4556银河国际

    欢迎访问山东第二医科大学4556银河国际!

        访问学校主站

    4556银河国际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556银河国际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4556银河国际党总支书记马健平强调学生安全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根本保障,结合近期国内各地出现的安全事故为学生重现案例,围绕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内容开展安全教育,呼吁学生当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4556银河国际党总支副书记于颖荣面向全体辅导员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安全工作,要求辅导员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掌握学生动态,切实做好毕业生等群体的指导帮扶,做好情况摸排、服务保障等工作。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教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排除潜在风险隐患,叮嘱学生提高防护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4556银河国际将始终秉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宗旨,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构建安全教育长效机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着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4556银河国际 :刘琪 图:刘琪

     



    4556银河国际